close
今天早上老爸老媽突然說要帶我去陽明山賞櫻花耶
出門前還先買了麥當勞當早餐!!因為怕說要很久才可以吃午餐
這次老爸是往有雷達那裡的
以前小時候我們全家都會在那邊吃路邊攤!!
她有很多很好吃的小吃~不過長大就很少去ㄌ~因為有點遠
沒想到那裡還有小吃店~我們三個人點ㄌ臭豆腐,米粉湯,還有炸的餅
吃的有夠飽的啦
旁邊還有賣菜的老婆婆!我媽當然又去買菜囉
接著我們就去陽明山國家公園繞一繞囉!!
櫻花大部分都開ㄌ~真的很漂亮耶
記得以前也會去不過自從上班根本沒有時間啦
終於這次有跟到
我老爸老媽很瘋狂~他們去年兩個人騎車上山~很猛吧
去賞花就邊照相邊吃冰囉
之後我媽還買ㄌ櫻花要回家種~她對這些花花草草很有興趣
但是我妹跟我都沒遺傳到吧
以後我有錢一定要買有庭院的給他種一顆櫻花好ㄌ
之後我們回程又往北投的方向!!老爸還繞去經過他的圖書館
很特別!!有機會可以去看看~這次只有車子繞過
沒想到去個賞花回家也很累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