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爸有事情~所以我跟老媽兩個人就去逛個小街吧
已經很久沒去逛街耶~兩個就去101逛逛
看到ㄌTOMMY打兩折耶~受不了誘惑~
老媽看到一個包包很喜歡~而我喜歡它的白色
但是被一對日本母女先拿走ㄌ~~我想要啦!!!
而且感覺他想要我媽的黑色~假如以前日文有學好
應該要跟他說CHANGE~哈哈
逛ㄌㄧ下下~老爸就跟我們會合啦~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吃春水堂
老爸說要跟老媽過情人節~可是有我這個大電燈泡
吃完發現紐約紐約有新開的39元耶~
真的什麼東西都有耶~~完全深陷在裡面
可能現在經濟不景氣阿~所以能省就省阿~~~
那些小東西有些很不賴耶~~結果我們家也買ㄌㄧ些小東西囉~
算準時間~趕快去101牽車啦~省停車費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