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一一大早要吃素~以前都會有豆干可以配
結果今年忘記從阿媽家拿豆干~只好芹菜配乾飯
而老媽也有規定不能睡午覺~所以老爸明明頭很痛但是還是要撐著
終於快到傍晚ㄌ!又要一起出發回阿媽家囉
我和我堂妹兩個人先跑去對面買樂透!希望可以有一個機會囉!
而我這個賭鬼竟然受不了誘惑買ㄌ刮刮樂~當然是沒中阿
還被堂妹笑我笨!!浪費錢~
今天晚上吃飽飯後一樣要先玩賓果阿!!今天有人為ㄌ要贏~四叔家竟然早上
去拜財神爺啦!!是怎樣阿~難怪每年初一都是他們家贏~可惡
而今天阿公也要玩麻將!所以把他們四兄弟趕到客廳~玩麻將的人就有大桌子囉
而我負責幫阿公看牌!!哈哈~這樣我也開心
玩到快12點大家又趕快收攤囉!!因為大家明天都要回娘家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