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假日阿!!!不知道要去哪走走!
剛好老媽要去幫樓下兩個小鬼買掛玉佩的繩子!
所以就決定去逛個花市好ㄌ
沿路上人好多喔~但是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~
我媽是對花類很有興趣~可惜她女兒不懂得欣賞
花市旁邊就是有一區是賣玉珮,翡翠有的沒的
買好ㄌ繩子就在繞回花市另一頭~我跟老爸看到一個我們很想要的
它就是發財樹耶~很小一顆要一百元喔
所以我跟老爸就買ㄌ~老媽覺得我們兩個是瘋子~
沿路一直笑我們~哈哈~他是我的新寵物啦~~
逛完花市就想去個公館~這是最近我們家常去的
那邊有一家豬血糕超好吃的啦!!!這是我這幾年吃的最好吃的一家喔
還去排了宜蘭蔥餅~好多人喔~~排ㄌ半小時多耶!!不過很好吃
吃不完改天烤箱烤一烤一樣好吃耶~
還去買ㄌ很多人排隊的撞奶喔~裡面有黑糖的味道
還有藍家割包~我覺得都不錯吃啦
吃完這一餐我應該肥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