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的過年大學都會一起出去玩~來個兩天一夜遊,但今年因為房間定不到
所以臨時改為一日遊!但萬萬想不到這是我們第一次經歷如此嚴重的塞車
一大早~澤成九點到我家接我出發囉!!我們開始要邁向ㄌ曉亭家~沒想到過了林口
開始塞車ㄌ!!我們兩個瞬間覺得不妙ㄌ!!趕快打電話通知大家~會延後到~結果接
到曉亭已經十點囉!阿敏十一點~不敢再走高速公路~我們只好走省道去楊梅接俐
君~到俐君那裡好像已經12點多ㄌ!!我真的覺得屁股快裂開ㄌ~我們要趕快出發去
建成家ㄌ~素燕跟他已經再等我們都吃完午飯我們都還沒到!!!到新竹真的已經一
點半多ㄌ!!我感覺我已經累ㄌ
休息一下我們就換建成的車子七個人出發到后豐~一開始很順耶!但是後來就卡住啦
到后豐已經快三點囉!!我們趕快租腳踏車去繞一繞!!沒想到后豐鐵馬道這裡跟高速
公路一樣塞車!!!根本不能動彈阿!感覺是租腳踏車在牽~我跟曉亭後來就先往回走
沿路邊騎邊聊天邊照相!等到其他人跟我們會合
還車之後我們又接著上路要往台中市區~因為我們有訂位要吃鼎王阿!!結果高速公路
完全塞住阿!!害的我們大家都很緊張!想說不會來不及吧~幸好我們有趕上~吃完喝完
東西我們十點多又要返家啦!!!沿路只能說塞塞塞!!!不管一高二高都塞阿~真的開好
久喔!!!我回到台北已經四點多囉!!整個人腳麻屁股痛~睡覺也無法睡好
我真的得到教訓囉!!!今天座車時間也有夠久~而大家知道的都笑我笨
以後初三真的不能出遠門阿!!!不過也是難忘的經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