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很累~還是說疲乏啦~就有莫名的煩
昨天晚上加班玩~就會突然對著電腦~找出我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
每次和大家出去都可以無憂無慮的聊天~大聲吶喊~~不計形象
但那短短的時間都是我很快樂的時間
昨天看著照片~感覺好像才跟大家剛見面ㄋ~
因為工作上的忙碌~所以很多聚會都不能參加
但是看著大家出去玩的照片也會覺得我也有去ㄋ
真的覺得昨天感觸突然好深喔!!剎那之間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喔
腦子一直在回想ㄋ~看著那些照片有好多美好的回憶ㄛ
真希望還像學生一樣~每天都過著很開心
雖然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出去玩~但是對我而言你們都是很重要的
昨天看著照片突然就想寫文章~~但是已經凌晨三點~所以還是先睡吧!!
今天再來補寫

哇!!!!感覺自己今天好感傷耶!!!!

哈哈~不過我不能跟大家出去玩~但是我每天作夢都有大家耶!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