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下課後,老爸他們來接我~就說今天要帶我去木柵那邊去賞杏花
最近的我走氣質路線阿!!!去木柵前先去公館吃個午餐吧
吃飽才好出發!!到了杏花林~發現她的花都快開完啦
沒有陽明山那麼茂盛,老媽說那是因為今年的天氣關係
還有人說是因為今年是潤月~所以會提早開花
去繞杏花林~她也有在賣喔
我媽熱愛這種~當然又買ㄌ阿!!!一把好像一百還是兩百吧
我忘ㄌ
不過我媽特別選還沒開的~因為這樣回家還可以等他開花又可以很多時間
接著我們又去裡面一點~有他們自己做著粿喔!!我愛菜蔔的口味
當然在車上就迫不及待吃ㄌ它~還不錯啦~但是覺得料有點少耶
有機會可以跟朋友去那裡賞花~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它交通不方便耶
所以要有車會好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