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四素燕要來台北上課啦!!但是我禮拜五早上要上課~
所以只能派俐君請假陪他囉!!事實上他們睡起來也下午ㄌ啦
原本禮拜四想說素燕下課我就要當導遊好好帶她去逛街囉
沒想到她真搶手~已經跟人家預約囉!!
等到ㄌ快晚上十點他們才又來按我家門鈴囉
原本說要回俐君家睡~但是三個人一直猛聊天啦!後來就留在我家睡囉
等隔天我下課曉亭請半天假~也來跟我們一起逛街囉
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太厲害ㄌ~竟然可以走路走了五六個小時耶
原本還要去台大逛~~結果邊走邊吃邊買~~根本就吃飽ㄌ
沒辦法去台大~因為在這邊錢都花完ㄌ
只能說今天的路邊攤真的很多~~大家狂殺狂買啊
有一個老闆完全就是看在曉亭的面子上~~超便宜啦!!!!!
只要香吻~但曉亭不願意啊
本來我還想說今天大家會不會又回不了家啦
不過來日方長阿~~~可以常常上來台北找我玩
因為我爸媽你們都很熟啦!哈哈~~~
睡衣褲~牙刷有的沒的都有~~
很方便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