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~因為比以往閒很多
所以老爸特地帶我去當電燈泡~去賞花耶
今天補完習老爸老媽來接我就說要去北新莊囉
所以先去公館吃個午餐準備上去囉
北新莊是在淡水在過去~去ㄌ那邊想說平常日應該沒啥人
錯ㄌ~人還是一樣多耶!!真是恐怖啊
但是因為今年天氣不好~所以還沒有全部開~但是還是蠻美的啦
沿路一直照相~看看風景~心裡想這種悠閒的日子~距離我已經好遠ㄌ
沒想到最近都可以耶!!真開心
要離開前還特別買ㄌㄧ些粿吃~好好吃~熱熱的耶
之後還跟老爸說難得經過淡水~我想喝酸梅湯~
所以我就下車買了酸梅湯~蝦捲~鐵蛋
老闆說鐵蛋破掉ㄌ可以多幾顆~哈哈~我這個愛吃鬼當然選多的啊
因為都是吃到我肚子裡~又不是送人~~!!!
一天就在我吃吃喝喝過完ㄌ
真滿足~~
PS~照片我會盡快完成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