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阿!!所以我一群大學死黨還特地上來台北幫我慶生啊
由於我們沒啥交通工具~只好選擇公車可以到達的地方~所以我們選在
內湖高中附近的麻辣火鍋~據說是明星甄莉開的耶!!生意超好的啦
曉亭因為從桃園坐車到內湖~所以我就去接她~而有另外兩外因為趕不上
高鐵~所以又遲到ㄌ~我們已經吃很多東西ㄌ耶!!!他們還沒有來
吃到整個人快脹死ㄌ~可惜今天剛好是我開始不吃牛肉~結果吃火鍋~我
超想吃牛肉啦!!!可惡><
因為人實在很多~所以他還有限定兩小時耶~我們就繼續去俐君家玩樂一番
本來還有人說要走路去~那也太遠吧~坐公車也都要五到十分鐘~走路要多
久???到ㄌ俐君家~他們買ㄌㄧ個蛋糕給我ㄚ!!!因為沒有打火機~就幻想
有蠟蠋吧~而開始玩遊戲~輸ㄌ要逞罰阿!!!我只能說素燕的逞罰都好殘忍
女生背男生十秒~也太久吧~幸好不是我啦
但是我們也不能玩太久~因為有人要趕車回桃園新竹苗栗!!!
幸好我老爸帶他們去車站~不然又會來不及ㄌ
真的很感謝我有這群好友阿~一起玩樂!!!
真的很開心!!!!YA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