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凌晨五點我們就起來泡溫泉啦~日本有些溫泉是會到了凌晨男女生泡湯池
會交換~所以我們今天早上泡的戶外池也不一樣ㄌ~不過真的很讚耶~可以
看到整個洞爺湖~好美喔~而且因為太早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女生~而男生跟
我們只隔一些木片~還可以隔空講話啦~但是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喔~跟看日
劇一樣~泡完溫泉後就去吃早餐啦~好豐富喔~感覺來日本就是吃吃吃
吃飽後就出發到羊蹄山~那裡有名的名水公園~大家都有去裝水耶~不過我
是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~當然就買了霜淇淋還有類似九份的ㄍㄨㄟˋ~還
蠻好吃的耶~不過後來領隊說中午會比較晚吃~所以我們還特別買ㄌ兩支煮
玉米~很甜耶
接著我們去小樽運河~在那邊照照相~那天溫度也比較冷耶~10幾度吧~風
景真的很美耶~在那邊有很多可以逛的~不過首先先去做音樂盒啦~我個人
是沒有什麼藝術氣質~所以做出來的也不怎麼樣~後來有特別去書上介紹
的喝咖啡的店~還可以選一個杯子喔~~我特別買了有小樽運河~但是很快
速的把它喝完~要快點去逛看看這條街有什麼???領隊有特別介紹北果子的
泡芙耶~竟然賣完ㄌ~~我想吃啦~~因為那整條街都是玻璃製品及音樂盒~
所以很快的我們就走完啦~就去買好甜的哈密瓜耶~真的很讚啦~到ㄌ集合
地點看到WEN他們的六種口味霜淇淋耶~連WEN都說吃不完就知道有多大ㄌ
接著我們就要去狸小路~我好期待喔~聽說可以逛街耶~不過因為之前大家
已經Delay太久ㄌ~所以在那邊只能逛不到一小時耶~~不夠啦~~加上我們第
一次去~當然想要一口氣都去走一遍~所以我跟雅芳從狸小路七丁目走到一
丁目耶~還來回~根本腿快斷啦~~而且什麼也沒買到~我好想逛久一點耶~
連拉麵都沒時間吃耶~可恨啊
接著我們就要去享受晚餐啦~今天是三大螃蟹自助大餐耶~~飲料酒都喝到飽
耶~不過因為男生那一鍋幫忙煮螃蟹~我們女生不知道如何下手~所以我們
只能幫他們煮肉~搞的我們這一鍋用的好混濁喔~~不能喝她的湯~因為喝完
會膽固存過高吧~而最糟的是JOSEPH喝醉啦~我們最後一夜竟然沒有狂歡
因為他整個人就是不行~~而我跟雅芳還有櫻桃妹就在房間聊天寫明信片囉
還去JOSEPH他們房間把他吵起來~結果陪他去樓下吃東西~但店都關ㄌ~只
能吃泡麵啦~算是不錯的經驗~但是當他酒醒ㄌ~我們卻都說要睡覺ㄌ!!
最後一晚ㄌ~真不想那麼快結束耶~而且聽說颱風來ㄌ~不知道明天可不可
以回台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