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起來就去吃早餐啦~今天感覺東西就沒有很多~但是依然有吃飽啦~
而就去商店買ㄌㄧ個類似維他露P的飲料耶~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日本就很
愛喝~沒想到這次去台灣還有耶~就每天都會喝一罐~
今天第一站就是要去舊道聽~那裡感覺很像台灣的總統府啦~大家就在那邊
照照相~接著就去時計台及大通公園~~大通公園那裡大家就猛照相啊~尤其
櫻桃妹硬要跟9:28照相~大家為ㄌ完成他的願望~幫她照了超多張的啦~
也在日本看到MISTER DONUT~特別買來大家一起吃~感覺好像差不多啦
終於要去我期待的OUTLET~因為沒去過~感覺應該可以挖寶吧~結果沒想到
只給我們一個小時不到啦~根本不購~我跟雅芳又想要全部繞過~兩個人又
快步走~~但是沒有什麼戰利品阿~~可恨
集合時,聽到台灣有颱風而我們組上的兩團~大阪團及清邁團都不能回去ㄌ
所以都要多待一天~我們大家都很高興以為我們可以多待在北海道~領隊還
先幫我們訂ㄌ狸小路附近的飯店耶~我的內心再呼喊阿~~哈哈~
結果一到ㄌ機場~長榮還要飛~~為什麼~結果到ㄌ登機口~竟然空等好久喔
怎麼還不飛啊~~只能跟北海道說掰掰阿~~我還沒逛完耶~結果衰事還沒結
束~竟然到ㄌ福岡聽到廣播要降落~台灣機場關閉ㄌ~會不會太衰~最慘的是
飛機裡沒空調耶~感覺一陣吵鬧~有點恐怖~我快熱死ㄌ~只有四個人很鎮定
在喝啤酒跟打牌~本來想說應該只能在機場過夜~沒想到等了兩小時竟然又
要飛啦~會不會太坎坷啦~一路上好多人在咒罵喔~我只想平安回家ㄌ
我的北海道及福岡無緣啦~終於在晚上快十點到達啦~
只能說這次的員工旅遊真的很精彩耶~而且可以大家一起玩~~讓我的畢業
旅行變的更加充實~真不想回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