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起來~當然就是去吃當地的早餐~吃吃它的米飯配味增湯~不過我早
上是沒吃很多啦~可能我未卜先知~知道等一下要去吃好料的~吃飽後我們
就先去五陵郭城跡公園~那裡是歷經7年歲月花費鉅資所興建的日本第一
座西洋式城堡~可惜他有些地方正在整修~所以不能參觀~我們就延路參觀
而有些人會選擇自費到高塔上~聽說可以看到星星的圖案~
接著我們就邁向ㄌ我期待的函館朝市~一到ㄌ那邊我就看到我老媽幫我租
的北海道書~特別介紹一定要吃它的海鮮ㄉㄨㄥˋ真的很新鮮~第一次吃
海膽好好吃唷~還有生的花枝~~來到這邊一定要品嚐一下~很多同事都想
說剛吃早餐等一下要吃午餐~他們就只有在市場逛逛~幸好我有好夥伴雅芳
跟櫻桃妹~~當然就衝ㄌ~吃完之後~我們還要來點水果耶~哈密果~真的很
甜啦!!!!而且好像是日幣100元~便宜啦~吃完滿足後~我們就邁向吃午餐
的地方啦~大小沼國定公園~吃吃火鍋~吃到這裡發現我當初有吃海鮮ㄉㄨ
ㄥˋ真是聰明的決定啦~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去騎腳踏車耶~首先先騎小腳踏車耶它可以連接三十
幾台耶~好妙~一堆路邊的日本人還會跟我們擊掌~大家整個玩HIGH~而之
後就讓大家自己去騎腳踏車照照風景照~等會又要趕火車啦~這次的行程
很不賴耶~還可以搭乘超級北斗特急列車~很舒適而且還算快速的~也趁機
小瞇一下~接著坐著遊覽車去洞爺湖展望台~看看風景~唯一可惜就是下雨
ㄌ~北海道天氣很不穩定耶!!!趕快回到飯店TOYA SUNPALACE HOTEL~
今天住的我覺得很讚耶~面海耶!!!而且今天有港劇耶!!終於看的懂的電
視~我們弄一弄就先去吃晚餐~今天的也好豐富喔~我當然又吃了咖哩飯~
雖然每天都有~但是口味都有點不一樣喔~另外還點了生啤酒及調酒~配
晚餐真是絕配阿~而且他們還有打鼓的表演~感覺就是很精采的晚上~
吃飽後~我跟雅芳又跑去泡溫泉啦~今天有戶外耶~我比較喜歡戶外~因為
比較不悶~可以泡久一點~而且沒什麼人~感覺吹著涼涼的風~聊聊天~好
開心喔~泡完之後~又有煙火秀~聽說是洞爺湖的居民自己在海上放的~所
以放的速度會比較慢~但是也算美啦~不過到了夜晚真的有夠冷的啦~大
家的皮皮挫~但還是想看完~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運動過度ㄋ~還是為ㄌ明早還想泡溫泉~我們可是沒打牌
就睡覺ㄌ~為了明早的五點~真的很拼命阿~我們還有較馬克當MORNING
CALL耶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