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北海道有時差~那就是比台灣快一小時~所以今天早上是六點半的morning
call~對我們來說是五點半耶~~我和雅芳算是不需要特別打扮的~所以速度
都很快~就趕快把行李送下去~吃早餐啦~
第一站~我們要去距離HOTEL很近的登別地獄谷~那裡有許多從地表不斷湧出
熱氣騰騰的滾水~大家就邊散步~邊照相~大家很快就集合啦~因為等一下要去
尼克斯海洋公園啦~~
那裡有狠大的水族館耶~一開始進去還以為很小間~沒想到走到腿都痠啦~趁
著海獅表演還沒到~我們又去吃霜淇淋啦~~這次有櫻桃妹陪我們~他來北海道
是為了要吃各式各樣的冰~結果買冰還遇到挫折ㄋ~第一家沒賣~第二家沒人
~終於第三家賣ㄌ~但是比較貴~
海獅表演還蠻不賴的~他有三隻分別較LILY~NANA~COCO~哈哈~櫻桃妹說就
像我跟雅芳跟他~三個很會吃~~看完海獅表演又有海豚表演耶!!在台灣真的
沒有什麼機會看耶~感覺他們都很靈活耶!!!!
最後~重頭戲來啦~~企鵝遊行耶~真的好可愛喔~組上男生都說我和雅芳是企
鵝姐妹花~~還要我們走在前面~~!!!!大家都有想辦法跟企鵝照相~它們好可
愛喔!!
看完表演後~就去吃午餐啦~是壽喜燒耶!!還不錯吃~而且吃到飽耶~我們這
一組戰力最好啦~出來玩就是要吃的飽啊~~尤其今天的行程會拉車比較遠啦
結果在車上因為太飽ㄌ~竟然睡的不太舒服~好不容易到昆布館~聽聽簡介~
櫻桃妹又買了昆布口味的霜淇淋~真的勇於嘗試啊~
接著就繼續拉車去元町異人館街-金森倉庫~那裡很多東西可以逛~也有美景
但是下雨啦~真是可惜~等依下就要去看函館夜景耶~聽領隊說他是世界三大
夜景~希望我們做纜車上去還可以看到啦~~纜車竟然可以塞70多人耶~而且
很快就到達啦~聽說開車有時候會塞車還要一小時多耶~心裡覺得真是太好
啦~~到了函館還是下著大雨~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~竟然還看的到美景耶!
真是太HIGH啦~但是風雨太大~照了一下相片~我們就準備下山啦~要去吃
晚餐啦~~
回到飯店HAKODATE YUNOKA WA HEISEIKAN HOTEL~大家就先去吃晚餐啦
~都是吃到飽的~不過還不錯吃啦~但是排隊要排好長喔~而且來這裡我每晚都
有吃咖哩飯耶~都不賴~還有生魚片~真的好新鮮啦!!!在台灣都沒吃那麼多~
吃完飯我們又去買個下酒菜啦~今天晚上大家又會打牌喝酒吧~買完之後我們
又去泡溫泉啦~~今天的溫泉比昨天更讚啦~~也有露天喔~而且露天比昨晚的
大~感覺好舒服喔~因為可以吹著涼風~很不賴~~
泡完溫泉後~因為領隊介紹附近有巴士拉麵~所以我~雅芳~櫻桃妹三個人就想
去吃啦~雖然還是很飽~但是來這裡不吃拉麵有點可惜~而他們男生因為在開
站啦~所以就不肯去~~還要我們幫他們外帶~但是腦子裡想著~有外帶拉麵ㄇ??
真的好好吃喔~尤其是鹽味拉麵啦~讚啦~但是味增拉麵有點鹹耶~不過都不賴
我們還幫他們帶了三碗拉麵耶~為了要證明很好吃~我們三個小女子還狂奔回去
怕放久ㄌ會不好吃~幸好他們大家很賞臉啦!!
吃飽後~就開始打牌啦~因為有VOGA~可以調配各式各樣的酒~所以有柳橙汁,
可樂,葡萄汽水等不知名口味~就由我幫大家調酒~輸的人就必須要喝~可憐的
Zell~狂輸啦~感覺快醉ㄌ~只能說他沒把他女友帶來真是太可惜啦~大家竟然
瘋狂的玩到兩點多耶~~我的天呀~~酒還有1/3耶~只好明天再繼續囉~但是麻將
四人組還在玩~其餘人就先閃啦~而我跟雅芳快要入睡時~竟然有人猛敲房門啊
真是嚇到我啦~但是太累ㄌ~也不想理他們~~半夜不要亂敲門~很恐怖耶

PS~真的一天有太多事情啦~感覺我都寫不完~看的人就辛苦一點吧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