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辛苦ㄌㄧ年~終於等到我的員工旅遊啦~
這次的員工旅遊對我來說很期待也是我很重要的回憶之ㄧ

一早大家就到桃園中正機場集合~因為我們大都是自己去的~一到那邊
大家就心情很HIGH的~希望快點奔到北海道~哈哈~但是因為飛機的座位
並沒有很集中~所以大家就各自看影片休息~期待四小時後的千歲機場啦

終於坐了四小時多的飛機~終於到ㄌ~真的屁股會很酸痛啦~但是我們今
天的行程只有<印地安水車公園>~看看是否有鮭魚迴游~不過對我們這群
愛吃的人來說~主要是鮭魚包子(領隊推薦的喔!!!)及北海道著名的鮮奶
霜淇淋~哈哈~~我通通都有吃到~真的不錯喔!!而且臨走前WEN他們還買
了烤玉米大家一起分享~

接著我們就邁向今天晚上的登別溫泉鄉(NOBORIBETSU PARK MIYABITEL
HOTEL溫泉飯店)~一到ㄌ那裡就可以用餐啦~吃到飽喔~連螃蟹也是耶!!
雖然我不太會吃螃蟹~但是第一次拿著剪刀慢慢吃螃蟹~哈哈~不錯的經
驗~當然到日本一定要喝個清酒及生啤酒~真的在悶熱的空間來杯生啤酒
好舒服喔!!

吃飽喝足後~我們決定要去逛登別的小街啦~一群人穿著浴袍走在大街上~
男生裡面都沒穿冷的半死~女生在旁邊一直笑~大家嘻嘻哈哈邊照相邊買
晚上的下酒菜~

而回去飯店一定要去泡溫泉啦~這是這一次重大行程之ㄧ耶~他們男生一
直猛敲我們房門找我們一起去~但是明明我們又不行一起泡溫泉~哈哈
我跟雅芳一起去泡溫泉~一下室內一下室外~一開始還真有點害羞~不過
習慣就好ㄌ~室外真的比較讚耶~可以吹風~涼

泡完溫泉後我們又邁向馬克跟WEN的房間吃吃喝喝~他們還帶了兩副麻將
~一副是要給我們新手玩的~大家說說笑笑的時間就過的很快~為了明天的
行程~大家玩一圈就收啦!!回去睡個溫泉覺

PS還不太會用照片~等我會再補吧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