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爸每次禮拜一都會去打羽球耶~本來我也要一起去打~但是剛吃飽
就很懶~就賴在家裡看電視~~
到了八點多~老媽就說一起去看老爸打球~順便去還書也可以散步減肥
畢竟今天晚上吃ㄌ我最愛的炸排骨~我炸ㄌ兩塊好黑喔~所以我拼命吃
我媽炸的
去了羽毛球場~老爸今天人數夠ㄌ~所以我就坐在那邊看他們打球
就想起小時候我跟老妹也常常跟老爸他們四兄弟去空大打球耶~之前
還會分隊比賽~不要看我現在身材~~以前的我也是靈活的啦
想起以前真的好懷念~希望改天全家人又可以一起打球
而看完兩場比賽我跟老媽決定回家啦~到ㄌㄧ樓看到有投籃的~手有點
癢啦~就跟老媽一起投~還不賴耶~老媽竟然也會~我們兩百多分耶~!!!
打到手很酸耶~~就回家休息吧~~
沿路有想買吃的~~不過我有克制所以忍住啦
但是回家又喝ㄌ比菲多~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啦~~
不喝就過期且會浪費
沒想到我又破功啦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