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每天晚上都失眠耶!!
真是夠怪的~~一開始晚上十點不到~周公就會叫我ㄌ
但是現在卻怎麼躺都沒有睡意~還可以到凌晨兩三點都還不想睡
而且腦子裡都一直在運轉~像個跑馬燈似的~
有過去的事情~有幻想的事情~
有的沒的~搞的自己很累很累耶
老爸跟老媽說我一定是太閒ㄌ~每天沒用到腦力~
所以才不會有睡意
是這樣ㄇ?????我明明有時候也很累ㄚ
但是到睡覺時間就不行
我一定要開始早睡ㄌ~~真害怕我去看我抽血的報告
假如我生病ㄌ~那就糟ㄌ~~~
不過我家兩寶說~我真的想太多ㄌ~~!!!!!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71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